close
淡水~淡江大學3月28日哇!好久沒有來淡水囉!以後每個月seo一定要來淡水走走~為什麼呢?因為我的二姐~嫁到淡水~也會場佈置生下可愛的男寶寶~我很了解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到跟公術後面膜婆住~一定不習慣~心裡也因為照顧小孩沒有朋友~很無聊~很澎湖民宿孤單~因為我的第一胎就是這樣過來滴~每一次都很期待姐姐住商房屋來台北看看我~一起去夜市走走~只是這樣的時間~過的特別關鍵字行銷快~也特別開心~今天二姐帶我們來淡江大學走走散步~母女~買屋我的女兒~二歲九個多月目前在學習自已吃飯~但是一直都不酒店工作太成功~我的兒子~學爬爬~學站站超可愛滴~我的二姐~嫁來保濕面膜淡水~生下兒子~自已帶小孩~最怕婆婆說她“苦讀“自已小酒店經紀孩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pe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