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多痛..對於這次的颱風我真的很不想去提也不知道從何去說了~ 颱風要售屋網來前幾天我剛好去高雄媽媽那裡 沒想到颱風的威力如此強大媽媽家裡淹了一酒店打工點水 大概只到小腿 很多東西都多少有淹到外面更是滿目瘡痍還好惡水來的房地產快去的也快 雖然連淹了兩次 但情況都還好 退水的速度也很快很慶幸沒有造宜蘭民宿成傷害~謝謝老天的厚愛保佑了我的家人~不過萬萬沒想到  打開電視機買屋網看到很多慘不忍賭的畫面時 讓我很難置信會發生這麼多無法挽救的撼事每每房屋二胎看一次新聞就哭一次 心也跟著痛一次 整顆心都揪在一起 我真的無法去想像術後面膜些受災害的人會有多痛阿 那些因為救援不及而犧牲的生命人到底在那之前有室內裝潢多惶恐無助呢?我無法想像!那些因為失去家園 失去全家人的受災者會有多痛室內裝潢呢?我難以體會!我已經一個多星期沒看電視了..因為會很難過...我好難過 裝潢~~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pe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