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聽時間:
  2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西裝外套0-3:30
  在住商婚禮顧問公司線律師:羅利軍(江蘇熙典律師事務所律師)
  吳女士:我老公與其他女性有染,保持了四年的性房屋二胎關係,有家庭暴力,不許我離婚,我一提出離婚,他張口就罵,動手就打,我該怎麼辦?
  羅律師:收集他蒸烤箱出軌證據,如開房記錄,同居影像,短信,QQ,微信聊天等能夠證明不忠的記錄,為離婚做準備。對家庭暴力,依據《婚姻法》和相關司法解釋,女性受到家庭暴力時應該即時打110報警,三次以上含三次傷害的,構成家庭暴力行為,是判離婚法定要件,致人傷害構成輕傷的,追究其刑事責任;受到家暴時也可以向居委會求助,婦聯,其他相關部門求助,嚴重的去法院申請人身保護令,同時訴至法院請求解除婚姻關係,要求精神損失賠償,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朱先生:我是溧水的一個租賃戶,承租的門面房馬上面臨關鍵字拆遷,簽訂租賃合同時沒有對拆遷時的停業損失和停業搬家補償費進行約定,我在該門面里經營了八年,我有相關損失補償嗎?
  羅律師:溧水區的國有土地房屋征收,依照《南京市國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與補償辦法》規定:搬遷補助費(含設備遷移費)由被征收房屋的合法占有人獲得;占有人搬遷後,被征收人仍有財產需要搬遷的,可適當獲得搬遷補助費。臨時安置補助費由被征收人獲得。積極配合征收的被征收人,由政府予以獎勵。又規定:征收有租賃關係的非住宅,租賃雙方對停產停業損失有約定的,從其約定;沒有約定的,由雙方協商。協商不成的,由房屋征收部門將貨幣補償款經公證後專戶提存,根據調解和訴訟情況進行分配。依上述條款的規定,搬家補助費可以歸你,停業損失費沒有約定可以調解和訟訴情況進行分配。
  3月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3:30接聽《律師在你身邊》熱線(025)96096-1-1的是江蘇欽友律師事務所的馬濤律師。  (原標題:丈夫經常使用暴力 妻子可報警固定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55nppe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